澳洲移民局一聲令下,每個要申請的簽證的寶寶沒有一個不膽戰心驚的。不過對於有計畫要申請學生簽的寶寶,該如何避免掉自己申請簽證的風險呢?


 

第一步:了解自己護照級別

澳洲移民局將各個國家的護照依照已開發國家至未開發國家,和其他等等的因素,分類各個國家的護照級別,一級的護照當然是申請簽證所需要的材料沒有那麼繁瑣,簽證風險也比較小。(想了解國籍護照級別,可以到移民局網站查詢喔)

 

第二步:了解選擇學校的級別

澳洲移民局將每個學校的狀況,還有該校學生出勤和申請簽證的狀況,作為評估的評比方式。一級的學校在簽證風險下就比較小,申請下簽證的機率比較高,不過當然管理和教學的品質大部份都反映在費用上,所以出席率和作業的質量就比較嚴格。

 

第三步:依照下表作評估

螢幕快照 2018-10-15 下午12.13.33.png
 

 

有此可知,慎選學校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喔~不能只是看到價錢

如果只是為了便宜反而被拒簽了,那就會更麻煩

想要知道詳細準備材料請至連結https://www.homeaffairs.gov.au/Trav/Visa-1/500-?modal=wet

 

如果你是高風險申請人怎麼辦?

請你謹慎的準備自己的審查資料,有無破綻的讀書計畫書、足夠的財力證明以及英文能力證明

這樣子就可以避免掉不必要的風險囉~

 

真宇小叮嚀

申請簽證,記得你的財力狀況、工作年資、是否有交往狀況都需要告之移民局喔~
不要為了僥倖而面臨到被拒簽的風險喔~

arrow
arrow

    journeyand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